党的二十大报告持续在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引发热烈反响

2022-10-25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会后,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党员干部纷纷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自然资源实际工作畅谈感受,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引发热烈反响

2022-10-24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会后,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党员干部纷纷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自然资源实际工作畅谈感受,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厅党组会、厅务会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研究推进国...

2022-01-29

11月15日下午、17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建慧主持召开厅党组会、厅务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省委、省政府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当前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研究推进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矿山综合整治和生态修复、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等工作。

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厅党组会、厅务会传达学习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部署近期重...

2022-01-29

1月25日、26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建慧主持召开厅党组会、厅务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2022-01-29

1月28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建慧出席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视频会议并讲话。

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厅党组会、厅务会 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部署近期重点...

2022-01-29

12月13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建慧主持召开厅党组会、厅务会,集中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委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部署当前重点工作,谋划明年工作思路。

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厅党组会、厅务会 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传达贯彻...

2022-01-29

12月21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建慧主持召开厅党组会、厅务会,集中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部署自然资源重点工作。

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厅党组会、厅务会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

2022-01-29

1月4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建慧主持召开厅党组会、厅务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对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厅党组会、厅务会

2022-01-29

12月6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建慧主持召开厅党组会、厅务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近期安排部署,研究我厅贯彻落实意见。

河南对灾后重建项目用地手续办理开辟绿色通道

2022-01-29

河南对灾后重建项目用地手续办理开辟绿色通道

【温暖的回响·践行嘱托新答卷 奋勇争先开新局】建设生态廊道 弘扬黄河文化

2022-01-29

殷殷嘱托,深情厚望。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来河南视察,为河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指引方向。全省人民始终牢记总书记嘱托,开拓创新、奋勇争先,在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建设的新征程上不断交出新的出彩答卷。今天我们的记者来到了2019年总书记到过的郑州黄河国家地质公园...

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厅党组会、厅务会 研究部署自然资源领域扫黑除恶、矿山综合整治...

2021-11-23

11月23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建慧主持召开厅党组会、厅务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学习贯彻全省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暨今冬明春保暖保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自然资源领域扫黑除恶、矿...

锚定“两个确保” 全力服务现代化河南建设 ——访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建慧

2021-11-21

11月21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建慧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高质量推进全省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深化细化‘三条控制线’,重点加快中心城区和开发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全面提升国土空间治理能力,全力服务现代化河南建设。”

省自然资源厅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推进会议 研究推进重点工作任务、建立...

2021-11-20

10月20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推进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省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推进会议部署要求,通报整改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厅党组会、厅务会 听取国土三调工作汇报 部署国土空间规划编制...

2021-11-19

11月9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建慧主持召开厅党组会、厅务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和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部署推动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矿山综合整治和生态修复、疫情防控等工作。

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1-11-02

11月2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建慧主持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动员全系统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主动认领任务,全员躬身入局,坚定不移推动会议部署落到实处。

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厅党组会、厅务会 研究部署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安全...

2021-10-18

10月18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建慧主持召开厅党组会、厅务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扎实推进共同富裕》,传达全省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动员部署会议、重点时段...

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党组会、厅务会 聚焦完成全年责任目标部署推进当前重点工作

2021-10-12

10月12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建慧主持召开党组会、厅务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纲要》和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文件要求,聚焦完成全年责任目标,部署推进当前自然资源管理重点工作。

河南省加快灾后重建第二场新闻发布会

2021-08-27

https://www.henan.gov.cn/2021/08-07/2197850.html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