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政务服务调研组来豫调研
来源:行政审批服务办公室 作者:杨华东 时间:2024-03-27 08:12 浏览人次

  3月20日至22日,自然资源部政务服务调研组一行,赴我省开展优化矿业权审批服务调研。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乔小雨主持召开了调研座谈会,相关处室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乔小雨在座谈中指出,河南省厅近年来高度重视优化矿业权审批服务工作,坚决行简政之道、施公平之策、开便利之门,持续优化我省矿业领域营商环境,按照推动矿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在精简矿业权申请材料、改进矿业权审批流程和加大“一网通办”等方面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取得了一定成效。乔小雨强调,全省各级自然资源主管部门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勇于改革,不断创新,再上新台阶。

  随后,调研组一行先后赴我省洛阳市和平顶山市开展实地调研,通过与基层矿政管理工作人员和矿业权人代表座谈、走访河南省金源矿业有限公司祁雨沟金矿和平煤神马集团五矿,调研组对我省在优化矿业权审批服务、落实矿政管理改革精神以及推动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我省要为自然资源部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河南经验。

  厅行政审批服务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