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灾害防治与生态修复协会到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开展座谈交流
来源:省自然资源监测和国土整治院 作者:谢珊 时间:2024-03-27 08:10 浏览人次

  3月25日下午,中国地质灾害防治与生态修复协会会长侯金武带领调研组到省自然资源厅座谈交流。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高团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侯金武对河南省近年来在地质灾害防治、矿山生态修复等方面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引领,深化科研成果应用,尤其是南太行山水林田湖草一体化生态修复等典型案例,体现了地方特色,发挥了行业优势。希望能够聚焦绿色化数据化发展重点,在标准体系建设、典型经验分享、数字集成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共同为美丽河南建设提供坚强支撑。

  高团吉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中国地质灾害防治与生态修复协会在技术创新、成果应用等方面成果突出。希望能够常来河南调研指导,多开展相关领域前沿技术方面的培训工作,紧扣新常态下自然资源管理改革发展新需求,共同推动地质灾害防治和生态修复业务、数据的多元融合,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作出新的贡献。

  北京有生博大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克照、北京超维创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赖志斌、省地质灾害防治和生态保护修复协会专家指导委员会主任王天顺、名誉会长张平和,厅地勘处相关负责同志,省自然资源监测和国土整治院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