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杜晶晶 时间:2024-03-25 10:02 浏览人次

  3月21日,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会议要求,要重点抓好5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突出政治统领,建设过硬政治机关。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各项工作的首位,坚持从政治上看待业务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狠抓作风建设,维护自然资源良好形象。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开展专项整治,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不断推动党员干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三是保持高压反腐,把自我革命进行到底。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完善监督体系,深化以案促改,规范运用“四种形态”,严肃处置违规违纪问题,创建廉洁机关。四是夯实组织基础,建强基层战斗堡垒。深化支部品牌创建活动,严格党员教育管理,加强基层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五是推动深度融合,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双丰收。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把党建工作的思想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作风优势,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意义重大。漯河市自然资源系统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上来,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把管党治党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发展第一要务,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两融合、两促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