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分解部署会
来源: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牛哲 时间:2024-03-25 10:00 浏览人次

  近日,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4年度人大十二届二次会议建议、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提案办理工作分解部署会。

  会议认真研究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涉及的25个建议和提案,根据科(室)职能职责进行分配,明确主办科(室)、协办部门。会议强调,办理建议提案是政府依法履职、接受人民监督的重要内容,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作为政府的职能部门,应紧扣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内容,以高度的责任心、热忱的服务心和责无旁贷的担当心,把建议和提案的回复工作看明白、想明白、说明白、答复明白。要通过电话联系、面商座谈、登门走访及邀请代表、委员参与办理工作等方式开展建议提案办理,力争代表、委员对办理态度满意和基本满意率达到100%,对办理结果满意和基本满意率达到100%。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