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举办新质生产力专题辅导报告会
来源:《资源导刊》杂志社 作者:申楠 时间:2024-03-25 09:54 浏览人次

  3月22日,省自然资源厅举办新质生产力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省委党校科技文化教研部副主任、教授梁红军作专题辅导。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景志刚主持报告会。

  梁红军以《积极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为题,围绕“聚焦新质生产力的特点,洞察新质生产力的生长点,培养发展新质生产力的着力点”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和实践路径,对有针对性地做好自然资源工作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系列重要论述,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不断深化认识,做到思想聚焦、观念聚焦、行动聚焦。二要抓好学习研讨。采取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第一议题”学习、办班轮训、专题研讨等形式,持续抓好深入学习,准确理解把握新质生产力的深刻内涵、核心要义。三要强化工作落实。做好转化融合文章,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着力在强化新质生产力资源要素保障、加速提升自然资源科技和测绘地理信息支撑服务能力、加快推进绿色低碳发展上求突破,在深化改革创新、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上见成效,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厅领导,二级巡视员,总规划师,总工程师,厅机关全体干部,厅属各单位党政负责同志参加专题辅导。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