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自然博物馆新春科普“大餐”受热捧
来源:中国自然资源报 作者:张永强 时间:2023-01-31 09:52 浏览人次

  1月26日,在河南自然博物馆展厅内,自然资源首席科学传播专家、河南自然博物馆馆长徐莉站在砗磲标本前进行科普讲解。热情的“大小朋友们”围在徐馆长身边,认真听讲、积极互动,纷纷拿出手机拍照或录制视频。这是河南自然博物馆今年春节推出的科普活动中的一个场景。

  每年春节,河南自然博物馆都会为市民精心准备科普“大餐”。今年博物馆除开展“飞上蓝天的恐龙”“化石里的兔子家谱”和“我在自博修化石”等“玉兔迎春”科普教育活动外,还特别推出了海洋中的珍宝——砗磲展。“砗磲科普是今年首次开讲。”徐莉介绍说,自大年初三开馆以来,河南自然博物馆每天预约人数爆满,进馆人数累计超过两万人次。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