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自然博物馆开展云课堂线上学习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8-03 11:50 浏览人次

 

近日,河南自然博物馆组织开展“云课堂”线上学习活动,干部职工一起学习故宫专题讲座--如何开展博物馆教育合作,大家心中播撒着科普传播的种子。

疫情防控常态下,博物馆科普教育活动面临多重挑战,对组织形式、拓展方式等提出更高要求。对此,馆积极探寻文化经验传播渠道,运用“文博头条”、“文物之声”等多媒体公开课平台进行线上授课。

故宫博物院研究馆员果美侠通过故宫成功的社会合作的案例呈现、汇总分析、收获成果,就博物馆人如何依托自身资源更好地发挥博物教育职能展开分享和论述,干部职工跟随大屏幕专心听讲,时不时相互讨论。

活动结束,馆相关负责人表示讲座内容丰富,“云课堂”让培训“活”了起来,要继续向国家一级馆学习,进一步拓展干部职工的眼界。

 

河南自然博物馆开展云课堂线上学习活动


 

(文/肖乐 图/李峥)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