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局扎实开展违规使用养老服务设施用地规范整治
来源:新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王岩 肖坤亮 时间:2022-09-27 08:36 浏览人次

  新乡市局在违规使用养老服务设施用地变相开发房地产等涉诈问题规范整治工作中,坚持做到“四个到位”,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一是思想认识到位。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局主要领导亲自挂帅,亲自部署,组织相关科室研究制定《全市违规使用养老服务设施用地变相开发房地产等涉诈问题规范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为专项整治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二是线索排查到位。对近年来已供应的养老服务设施用地进行全面摸排,逐宗进行核查认定,并及时将有关情况向省厅和市专项办进行报告。

  三是督促指导到位。市局督导检查组对14个县(市、区)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不间断的检查、督导,并重点对省厅交办的用地线索进行调查核实。

  四是宣传发动到位。积极配合市专项办利用《新乡政法动态》和各类专业媒体进行不间断的宣传,并在局网站设立养老用地涉诈整治专栏,先后共发布各类信息67余条,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盲区。


编辑:厅宣传办 岳修科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