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大全听取许昌市局土地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试点推进情况汇报
来源: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郭婳 时间:2022-09-27 08:12 浏览人次

  9月23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大全听取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土地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试点推进情况汇报。

  刘大全对许昌市局土地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实施方案、2023年度五项重点改革任务制定等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进一步学深吃透上级政策,在探索实践中多思考多谋划,为推动全省土地要素市场化配置提供经验。一要统筹推进改革。注重和上级文件的衔接,确保最终形成一套完整成熟的政策和标准体系和典型落地案例。二要坚持依法依规。充分维护宪法和法律权威,在现行宪法和法律框架内进行改革,充分利用宪法和法律预留的改革空间和制度条件,大胆探索,勇于创新。三要强化沟通协调。强化和其他职能部门的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在“标准地”标准体系制定、入市土地抵押、地下空间开发后期监管等方面争取更多配合与支持,确保创新政策能真正落地实施。

  厅自然资源所有者权益处、自然资源开发利用处、国土空间规划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厅宣传办 岳修科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