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国土测绘院到我厅调研交流
来源:测绘地理信息管理处 作者:秦佩阳 尚懿 时间:2022-09-26 09:23 浏览人次

  9月22日下午,山东省国土测绘院党委书记、院长田中原一行到我厅就测绘地理信息更好地服务支撑自然资源管理和经济社会发展开展调研座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大全,厅二级巡视员潘建军参加座谈。

  会议听取我厅围绕自然资源“两统一”职责,立足“两支撑、一提升”根本定位,在制度引领、丰富资源、平台支撑、应用带动等方面重点工作,以及新型基础测绘,北斗基准站网建设、运维及应用,遥感监测应用场景、实景三维河南试点应用等情况介绍。

  山东省国土测绘院对我厅所做的工作高度认可,围绕新型基础测绘、实景三维、大比例尺数据覆盖、行业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我厅相关负责同志沟通交流并介绍经验做法。

  双方表示,希望能够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交流合作,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等方面凝聚共识、加深合作,更好地服务支撑自然资源管理,推动测绘地理信息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厅宣传办 岳修科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