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自然博物馆选手折桂全省科普讲解大赛
来源:中国自然资源报 作者:张永强 时间:2022-09-23 08:54 浏览人次

  近日,2022年度河南省科普讲解大赛落下帷幕,河南自然博物馆推送的4名选手斩获一二三等奖。

  2022年度河南省科普讲解大赛由河南省科学技术厅主办,旨在面向社会大众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提升各科普场馆、科普基地的科普传播能力,推动全省科普事业的发展。

  决赛共设置自主命题讲解、随机命题讲解、科技常识问答等3个环节,参加决赛的30名选手从全省200多名选手中层层选拔而出。河南自然博物馆讲解员李新然、仲楠、吴雪松、刘姗姗分别讲解了《水往高处流》《“码”上生活》《地下蛟龙——盾构机》《有“锂”走天下》等内容,充分展现了自然资源科普讲解队伍的亮丽风采。凭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专业素养,他们在大赛中脱颖而出,得到了专家评委的高度肯定。经过激烈角逐,吴雪松、仲楠获一等奖,刘姗姗获二等奖,李新然获三等奖。


编辑:厅宣传办 岳修科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