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殷都区局:“交地即交证” 跑出优化营商环境加速度
来源:安阳市殷都区自然资源局 作者:刘宁 杨青 时间:2022-09-23 08:29 浏览人次

  近日,两家企业从安阳市殷都区不动产登记中心领取到不动产权证书,标志着殷都区经营性用地正式开启“交地即交证”服务新模式。

  今年以来,安阳市殷都区自然资源局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在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方面打出组合拳,设立报批专班、规划专班、不动产登记企业专班,并根据不同项目成立专项服务,“保姆式”服务企业项目落地。企业通过招拍挂网上竞拍到土地后,安阳市殷都区自然资源局立即安排专班提前介入,主动与企业对接,为企业提供全流程一站式服务,与税务局、权籍调查等相关单位积极主动对接,全程帮助企业办理土地首次登记所需要件,保证企业在交地后,持相关登记资料当天拿到不动产权证,从企业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到缴纳土地出让金、契税,再到交地、办理不动产权证书,实现全流程一次性完成。


编辑:厅宣传办 岳修科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