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河南自然资源好故事”演讲比赛省厅赛区预赛成功举办
来源:省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中心 作者:李华 陈庆贺 时间:2022-09-19 09:01 浏览人次

  9月15日,第四届“河南自然资源好故事”演讲比赛省厅赛区预赛成功举办。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杜清华参加活动,省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中心党委书记郭幸生致辞。

  比赛中,12名参赛选手声情并茂讲述了耕地保护、国土“三调”、生态治理、测绘信息、黄河防汛等身边人身边事,展现了自然资源人以“舍我其谁”的担当和勇气,生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推动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精神风貌。

  “河南自然资源好故事”演讲比赛已经成功举办三届,讲述了很多感人至深的好故事,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凝聚了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成为自然资源工作的亮点。

  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严格评选,河南自然博物馆刘珊珊、省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中心唐鑫泉、王玲、钞琪迪取得前四名,获得晋级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决赛资格。


编辑:厅宣传办 岳修科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