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锋到省国土空间调查规划院调研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工作
来源:省国土空间调查规划院 作者:杨萌 时间:2022-08-22 08:25 浏览人次

  8月17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锋到省国土空间调查规划院调研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工作。

  王锋听取了省国土空间调查规划院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了解了改革整合、工作运行等情况,就改革后事业编制、人员配置与承担职能、工作量是否匹配等情况开展座谈交流。

  王锋要求,一要牢牢把握改革的正确方向,深刻理解和掌握政策要求。按照厅党组“加快实现思想深入融合、资源全面整合、功能重新组合、人员有机聚合”工作要求,确保改革任务如期如质完成。二要坚持优化协同高效,全盘谋划,统筹设计,科学制定“三定”方案。按照下达的机构职责、编制职数和公益性、专业性、服务性的特点,细化完善主要职责,科学设置内设机构,集中精力谋划好单位的发展目标和发展方向。三要抓住关键,重点发力,努力实现从“物理整合”到“化学融合”的转变。既要关注改革中的共性问题,也要关注改革中的个性问题,逐个梳理工作清单,增强部门间协同配合,认真解决改革过程中的重大问题,确保改革过程中人心不散、队伍不乱、工作不断。


编辑:厅宣传办 岳修科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