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团吉出席省自然资源监测和国土整治院与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来源:《资源导刊》杂志社 作者:郝亚儒 时间:2022-08-18 08:19 浏览人次

  8月16日上午,省自然资源监测和国土整治院与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在郑州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高团吉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高团吉对双方签订合作协议表示祝贺,他指出,省自然资源监测和国土整治院聚焦服务自然资源“两统一”职责,紧紧围绕厅党组部署,在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自然资源监测、地质灾害防治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作为全省自然资源领域唯一的省级投融资机构,在服务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上优势明显,双方在服务方向、业务范围等方面有着高度的互补性,省自然资源厅将在政务服务、政策支持、服务保障等方面,为双方深化合作创造最优环境,希望双方聚焦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围绕锚定“两个确保”、落实“十大战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创新合作形式,持续深化合作领域,扎实有序做好自然资源要素保障、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生态保护修复、乡村振兴等工作,全面提升服务保障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更好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双方负责人表示,将以签订协议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人才、技术、资金和平台优势,找准共通点、切入点、结合点,开展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全方位、多元化的合作,在实现互利共享、合作共赢的同时,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厅宣传办 岳修科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