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到嵩县调研平安建设和信访稳定工作
来源: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刘东生 时间:2022-08-16 08:13 浏览人次

  8月12日,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王建民到洛阳市嵩县调研平安建设和信访稳定工作。

  调研组实地查看嵩县接待群众办公场所,听取平安建设与信访治重化积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领导干部公开接访有关机制,并就制度机制完善、信访秩序维护、法治信访建设、基层基础加强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王建民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加强政治建设的重要性,自觉践行为民宗旨,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重大责任。二要认真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职责使命,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三要继续扎实开展信访治重化积工作,不断创新思路,完善机制,细化措施,更好地推动案结事了和事心双解。强化信访源头治理、系统治理和综合治理,加强政治建设,提升能力、锻造作风,推动矛盾纠纷依法及时就地化解,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厅宣传办 岳修科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