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违规吃喝露头就打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12-29 16:48 浏览人次

近年来,作为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的典型问题,违规吃喝在从严纠治“四风”的高压态势下得到有力遏制。但吃饭地点更加隐蔽、不吃公款吃老板等隐形变异问题仍时有发生。“吃心”不改的背后,是个别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甘于被围猎,乐于权力寻租,热衷“圈子文化”,甘愿做“局中人”。针对这些隐形变异违规吃喝的新动向,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综合运用信访、巡视巡察、群众举报、大数据比对等方式创新监督、做实监督,对情节恶劣、影响面广的重拳整治,对典型问题及时通报曝光,坚决破除个别人违规吃喝做“局”之路。(摘选中国纪检监察报)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