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清华出席省地理信息院与省地质研究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来源:省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中心 作者:金子鑫 时间:2022-08-11 09:10 浏览人次

  近日,河南省地理信息院与河南省地质研究院在郑州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杜清华,省地质研究院院长王建平参加签约仪式并讲话。省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中心二级巡视员、副主任毛忠民参加签约仪式。

  杜清华指出,河南省地理信息院承担着全省基础地理信息数据库建设、全省自然资源三维立体时空数据汇聚、国土空间基础信息平台建设等工作,拥有丰富的测绘地理信息数据资源以及良好的技术支撑平台。希望双方能够按照高起点、高目标、高质量、高效率、高效益的指导方针,以满足自然资源管理需求为导向,以具体项目为抓手,开展深层次、多领域和多形式的合作,发挥出“1+1>2”的效能。

  王建平介绍了河南省地质研究院的组建情况,表示双方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且互为基础,密不可分,本次签署战略合作是顺应改革与发展的需求,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互相赋能,不断深化合作、发掘合作潜力,共同创建河南省数字地球重点实验室。

  毛忠民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合作,进一步促进双方在三维时空信息技术、平台建设、推广应用、自然资源各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和研究。

  根据协议,河南省地理信息院与河南省地质研究院将共同致力于地上地下三维一体化的立体时空本底数据库建设,开展“水-土-气”环境综合治理、生态修复、生态系统质量评估、地质灾害防治、水土保持、土地综合整治等方面的技术研究,为河南省自然资源管理工作贡献力量。


编辑:厅宣传办 岳修科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