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推进落实养老用地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自然资源开发利用处 作者:炊小旭 张超 时间:2022-08-01 08:08 浏览人次

  7月28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陈治胜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全省养老用地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认真学习国家部署要求,分析面临的问题,对全省违规使用养老用地变相开发房地产等涉诈问题规范整治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陈治胜强调,一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是党中央安排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自然资源部和省委、省政府极其重视,抓得很紧。要进一步提升对专项行动的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工作专班成员单位要根据职责分工,切实履职尽责,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二要进一步摸清底数。按照自然资源部最新工作要求,在部下发问题线索的基础上,有效扩大核查范围,摸清摸透底数。同时,建立联席会议制度,规范问题线索的认定工作。三要进一步强化问题整改。围绕整治工作重点进行精细梳理、分类处置,对违规使用养老用地的行为要严厉打击、处理到位,发现诈骗线索要及时移交公安机关。在整改过程中,要注意工作方法,坚持底线思维,不断改进和完善工作举措。四要进一步加强调研督导。建立信息定期报送制度,及时了解市县自然资源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加强工作指导督导,对工作落后的地方,要重点进行调度,采用有效措施推动工作走深走实。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锋,厅有关处(室、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厅宣传办 岳修科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