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直属机关工委调研组调研指导省自然资源厅机关党建工作
来源: 作者:机关党委 郝杰 时间:2022-06-17 08:29 浏览人次

  6月16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基层组织建设指导部部长卫文昌一行4人,到省自然资源厅调研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全省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机关党委书记杜清华陪同调研并介绍有关情况。厅机关和厅属单位部分党组织书记参加座谈。

图片

  座谈会上,杜清华介绍了省自然资源厅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全省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立足职能职责服务推动“十大战略”、围绕中心打造自然资源党建特色品牌,以及开展疫情防控“双报到”活动情况。参加座谈会人员结合实际,分别介绍了加强支部建设,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有关情况。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4个基层党组织,与6名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个别访谈,查阅了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资料,并到全省自然资源指挥中心了解了“天眼”系统运行情况,对省自然资源厅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党的建设一系列决策部署,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希望省自然资源厅继续擦亮党建品牌,聚焦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进一步发挥服务保证作用,为建设现代化河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一步,省自然资源厅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以更高标准推进工作落实。一是用政治建设统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用特色活动牵引。举办第四届“河南自然资源好故事”演讲比赛、“幸福家园、美丽自然”摄影比赛等系列活动,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三是用坚强组织保证。组织举办“一支部一品牌”创建成果展,带动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整体跃升。四是用能力作风促进。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六个专项治理,不断锻造过硬作风和工作本领。五是用中心工作检验。抓好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机关党委 郝杰)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