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清华到省自然资源监测和国土整治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省自然资源监测和国土整治院 耿曼歌 时间:2022-07-01 08:21 浏览人次

  6月28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杜清华到省自然资源监测和国土整治院开展调研。院领导班子部分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图片

  调研组听取了省自然资源监测和国土整治院2022年上半年主要工作情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等有关情况的汇报。

  杜清华对今年以来省自然资源监测和国土整治院党建及支撑自然资源中心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突出抓好党建引领。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求党员干部持之以恒开展理论学习,守牢意识形态主阵地,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风廉政教育。二是突出抓好重点工作推进。围绕生态修复、国土整治、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地质灾害防治、“双碳”研究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履职尽责,更加有力地支撑自然资源中心工作。三是突出抓好事业单位改革后续工作。按照“一方案六清单”要求,做好职能清单梳理、内设机构设置等工作,高质量完成重塑性改革任务,做好单位改革的“后半篇”文章。四是突出抓好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进一步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加强技术人员培育,加快重点实验室平台建设,提升支撑服务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的信息化智能化水平。五是突出抓好安全风险防范,通过完善方案、健全机制、建强队伍等措施,认真做好汛期地质灾害气象预警和应急值守工作,切实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六是突出抓好领导班子建设。围绕厅党组重点工作安排,从领导干部做起,进一步健全组织、统一思想、团结协作,加快完成省直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后续工作,以新标准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河南省自然资源监测和国土整治院   耿曼歌)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