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力协助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来源: 作者: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时间:2022-03-27 16:20 浏览人次

  近日,信阳市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统一开展,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居住地社区报到,助力核酸检测工作开展。

图片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不讲条件、不怕困难,提前赶往各个核酸采样点,与社区工作人员分工协作,积极投身于紧张忙碌的工作中。他们身穿防护服、红马甲,有的协助核酸检测,有的测量体温,有的查验场所码,有的帮助老人们申领采集码,还有的维持现场工作秩序,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机关头豁得出来”的优秀志愿者风采,确保了核酸检测工作快速安全有序进行。

  自疫情发生以来,信阳市局已组织党员干部3000余人次,亮身份,树旗帜,积极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敢于负责、勇于担当”践行自然资源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全市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贡献自然资源和规划力量。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