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全省房地一体宅基地使用权登记颁证工作推进会
来源:《资源导刊》杂志社 作者:申楠 时间:2021-12-08 07:58 浏览人次

  12月7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王建民主持召开全省房地一体宅基地使用权登记颁证工作推进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当前形势,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

  王建民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扎实有序推进房地一体宅基地使用权登记颁证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职能作用,进一步加强政策调研、参与工作研究,为房地一体宅基地使用权登记发证工作提供有效指导。

  王建民要求,一要抓落实。坚持目标导向,聚焦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鼓足干劲,勇于担当,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二要抓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不断加大监督问责力度,持续用好通报、督导、约谈、问责机制,定期通报工作进展情况,对存在问题的及时进行督导,对问题解决不力的公开约谈督促。三要抓典型。结合各地工作实际,大胆创新,及时推广总结各地各部门先进经验、典型做法,以点带面,不断提升全省房地一体宅基地使用权登记发证工作水平,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省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省自然资源督察办公室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