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慧会见济源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市长庄建球一行
来源:《资源导刊》杂志社 作者:郝亚儒 时间:2021-12-07 08:01 浏览人次

张建慧会见济源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市长庄建球一行

  12月6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建慧会见济源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市长庄建球一行,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做好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生态保护修复、自然资源要素保障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张建慧对庄建球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济源对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他表示,近年来,济源示范区在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矿山综合整治、耕地保护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省自然资源厅将和济源示范区一起,把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聚焦“济洛一体化”发展,强化政策和科技支撑,加快推进空间规划编制,科学划定“三条控制线”,加快构建国土空间发展利用新格局,谋划一批重大生态保护修复项目,助力济源产城、城乡融合发展,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作出新的贡献。

  庄建球介绍了济源示范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灾后重建、耕地保护、生态保护修复等自然资源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对省自然资源厅长期以来对济源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省自然资源厅一如既往地在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耕地保护、自然资源要素保障等方面继续给予支持和帮助。

  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锋,厅有关处(室、局)负责同志,济源示范区管委会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