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党支部书记培训班进行第四次集中培训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李昕 时间:2021-12-03 08:25 浏览人次

  12月1日,省自然资源厅党支部书记培训班进行第四次集中培训,中共河南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郭献功围绕“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全面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为主题作辅导报告。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杜清华主持专题授课。

  郭献功从机关党组织的设置及重要性、机关党组织的职责、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三个方面作专题辅导,授课内容解读站位高远,解析全面系统,解惑精准到位。参训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授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脉络清晰、生动翔实,个人受益匪浅。

  杜清华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基层党支部建设是共产党的特有组织优势,一路伴随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胜利不断走向胜利,发了极其重要的作用。近年来,厅机关和厅属单位基层党组织建设取得了很大进步,自然资源党建品牌越擦越亮,但与党的建设新要求相比,还有较大差距。课后,各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复习消化,真正把授课转化为持续深化模范机关创建、不断擦亮自然资源党建品牌的具体举措,努力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发展“第一要务”,为实现“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