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乡高新区帮办代办解企业用地之急
来源:中国自然资源报 作者:董广 时间:2021-11-29 07:57 浏览人次

  “多亏了你们的帮办代办,让我这么快办好了业务,真是中!”近日,在河南省新乡市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河南海联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小红紧紧握着高新区自然资源局服务窗口负责人的手,激动地连连道谢。

  原来,王小红在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为公司办理某机构原产地证相关事宜,在系统审批时,发现公司申请材料内容存在偏差需要改正。但由于这是她第一次办理该项业务,对办理流程及网上操作系统不熟悉,手续迟迟无法申办,十分着急。

  看到王小红焦急的神情,高新区自然资源局服务窗口代办员主动了解情况,并为她提供了全程帮办代办服务。代办员根据系统所需的资料清单进行了整理、补正、拍照,并通过网上办事平台提交了材料,手把手教会王小红后续的操作步骤。“本以为申请办理之后,还得等半个多月,但窗口人员告诉我,只要2天,我需要的证照就能到手。”王小红说。

  政务服务“零距离”,联系群众“无缝隙”。据悉,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新乡市高新区自然资源局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帮助企业实现证照快办,为企业发展赢得时间。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一方面,通过定期组织业务培训,提高代办员的业务水平,提升帮办质效;另一方面,推进减材料、减时限、减环节、减跑动“四减”活动,构建“减审批、加服务、除壁垒、乘营商”的政务服务格局,使帮办代办、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等创新服务模式成为推动不动产登记工作的“发动机”,全面提升了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得到了企业和群众的好评。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