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委编委调研组到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张静雅 时间:2021-11-26 08:11 浏览人次

  11月22日至23日,信阳市委编委调研组就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所属事业单位机构编制和职能运行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共分两个阶段开展,第一阶段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所属事业单位结合前期自查情况,逐一对机构编制基本情况、主要职责和职能运行情况及建议进行了汇报。第二阶段以实地走访调研的形式进行。专题调研组两天内走访了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所属十四个事业单位,充分了解掌握所属单位职能机构编制配置、运行现状、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调研,为下一步优化事业单位结构布局、合理配置机构编制资源,建立精细化管理机制奠定坚实的基础。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