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煤田地质局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研讨交流
来源:省煤田地质局 作者:麻蕊 时间:2021-11-26 08:09 浏览人次

  11月23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省煤田地质局党委书记石迎军主持召开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省煤田地质局局长余纪云出席会议。

  会上,石迎军、余纪云分别结合自身学习和参加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学习情况,联系全局高质量转型发展实际,带头谈认识、讲体会、明方向,相关负责同志结合学习情况和分管工作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要着力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一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迅速抓好学习培训,确保做到全员覆盖。统筹考虑疫情防控要求,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学习培训,做好宣传宣讲,确保做到全局各级党组织全覆盖、全体党员全覆盖、干部培训全覆盖、野外项目部全覆盖。三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办好为民实事。把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重要抓手,认真对照办实事清单,跟踪督办,查漏补缺,压实责任,针对职工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难点和焦点问题,多出新招硬招实招,让惠民实事早落地,职工群众早受益。四要鼓足干劲担当作为,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把全会精神学习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把工作绩效的好坏作为学习成效的检验,对照省厅下达的任务开展回头看,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开展回头看,赶进度、保质量、求突破,及时解决问题,总结经验,确保全年各项任务高质量高标准完成。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