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文明办到我厅开展2021年度省级文明单位复查工作
来源:《资源导刊》杂志社 机关党委 作者:行海燕 晋进 时间:2021-11-26 08:07 浏览人次

  11月24日上午,省直文明办第五复查组对省自然资源厅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复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杜清华代表厅党组作工作汇报。

  复查组在听取工作汇报后,随机抽取干部职工进行了访谈,查阅了厅精神文明建设相关资料,实地查看了厅行政服务中心、省征地储备中心、河南自然博物馆、省土地整理中心、厅机关服务中心等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对“以党建促创建、以创建促业务”的工作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详实的精神文明建设资料、整洁优美的办公环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及富有自然资源特色的职工之家、阳光书社、机关餐厅等,给予了高度评价。

  杜清华表示,全厅要以此次复查为契机,按照省直文明办部署要求,锲而不舍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聚焦履行自然资源“两统一”职责,以“党建+文明创建”为抓手,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实践载体,夯实精神文明建设根基,实现精神文明建设全覆盖,确保精神文明建设常态化制度化,在全系统形成“处处都是创建环境,人人都是创建主人”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挥精神文明建设引导人、鼓舞人、激励人的重要作用,锚定“两个确保”,为建设现代化河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