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城市局全力推进农村房地一体不动产颁证工作
来源:永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李诺 时间:2021-11-25 07:58 浏览人次

  近日,永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采取多项措施全力推进全市农村房地一体宅基地使用权登记颁证工作。

  一是有力部署全面推进。多次分阶段召集专班人员传达学习上级最新文件精神,提高思想政治站位,通报近阶段工作开展情况,查漏补缺,加压促进。

  二是坚持目标导向提认识。围绕年度目标,全面梳理工作清单,倒排工作计划,进一步统一市、乡、村三级干部思想,理清思路、细化举措、改进作风,全力以赴抓好落实。

  三是加快档案整理促发证。利用电视、网络等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充分调动农村干部和农民群众的参与热情,同时以村、组为单位,做好完善档案和资料整理工作,加快推进发证工作。

  四是坚持督查督办强执行。实行每周通报一次各乡镇(街道)的工作进度,每月进行一次进度排名,做到有部署必须督办,有督办必有结果,并纳入年终目标责任制考核,对工作进度迟缓或未按时完成任务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问责。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