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组织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 作者:刘勇 时间:2021-11-25 07:55 浏览人次

  11月22日,驻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李海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

  会议要求,一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领导下的重要政治机关、管党治党的重要政治力量,要带头做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首先要突出原原本本学、及时学、跟进学、坚持学、反复学,了解决议的基本内容、框架和轮廓;其次要重点研学,重点学习和纪检监察业务有关的内容,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体悟蕴含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掌握关键内容来强化理论武装。二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结合起来,高质量完成全年的工作、谋划好明年的工作,真正把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深化运用到纪检监察工作中去,不断提高监督能力和自身建设,确保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加强对各综合监督单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督促检查,采取参加(列席)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项督导等,对各综合监督单位问一问、督一督、促一促,确保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落地落实落细见效。

  会议同时要求驻厅纪检监察组每名党员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撰写心得体会并进行交流互动。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