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局对各县区各部门开展业务培训
来源: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郭凯勇 时间:2021-11-24 08:03 浏览人次

  11月21日,漯河市政府组织召开全市综合业务培训会议,由相关部门对各县区、市直各部门进行授课培训。会上,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同志作了《突出规划引领作用 强化土地要素保障全力服务新时代现代化漯河经济社会发展》的专题授课。

  漯河市局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国家、省、市关于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新形势、新情况、新政策,围绕地方政府关注度高的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土地指标争取、设施农业用地管理、土地要素报批等工作,介绍了程序要件,讲明了操作流程,提醒了风险难点,并就工作程序优化、时限压缩等作出了承诺,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提前介入,提前谋划,从项目规划选址直至供地办证,全程为项目建设、公益民生等重点工作提供有力的土地规划要素保障。

  通过专题授课,各县区、各部门更加深入了解了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进一步掌握了规划编制、土地报批等操作规程,更加清醒的认识了耕地保护等规范性要求。同时,也通过授课,最大程度地争取了各县区、各部门对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