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十四五”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和森林河南建设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来源:省自然资源监测院 作者:马泽宇 李喆 时间:2021-11-19 08:23 浏览人次

  11月16日,省自然资源厅、省林业局在郑州组织召开《河南省“十四五”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和森林河南建设规划》(以下简称《规划》)“线上+线下”评审会。评审专家组由自然资源部中国自然资源经济研究院、国家林草局华东林业调查规划设计院、省社会科学院等单位的9名专家组成。

  与会专家听取了省自然资源监测院、省林业调查规划院的规划成果汇报,详细审查了规划内容,对《规划》进行了全面评议,对规划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规划内容全面,数据详实,修复目标和总体布局设置合理,符合河南实际情况,对“十四五”时期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和林业保护发展具有较强的指导和引领作用,同意《规划》通过评审。经进一步修改完善后,规划成果将上报省政府。

  《规划》是《河南省国土空间规划(2020-2035年)》的重要专项规划,也是河南省“十四五”33个重点专项规划之一。《规划》按照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修复、科学开展国土绿化的要求,着力构建“一带一区三屏四廊多点”的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和森林河南建设总体格局,统筹推进林业保护发展和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工作,为实现“两个确保”、建设生态强省、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