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机关服务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厅机关服务中心 文/图 田润生 程昊 时间:2021-11-18 14:49 浏览人次

  为进一步压实责任、完善措施、堵塞漏洞,扎实落实省委疫情防控“四从”要求,11月15日,厅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召开第三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结合省委省政府和厅党组近期关于严格措施加强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会议再次学习了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七次专题会议精神和厅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严格措施加强疫情防控的通知》精神,聚焦中心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强化监督管理、补齐工作短板,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防控责任落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松懈麻痹厌烦厌战情绪,一楼大厅、机关餐厅、南门的防控工作监督员要督促切实落实每次扫码亮码、测温亮温、“一事一人、一人一单、一单一领”和“一米线”等防控措施,把住关键口、筑牢安全线、防止软落实;二是强化重点场所防控,持续加强院内公共区域、机关餐厅、公务车辆的消毒杀菌工作,坚持垃圾分类处理、坚持全面有效消杀,确保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三是强化服务人员管理,持续加强入院服务、配送、维修、洗车、理发、食品采购等勤杂服务人员管控,在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的同时,再次强调“每入一次登记一次、登记一次负责一次”,做到管好关键人、管到关键处、管住关键事、管在关键时。

  下一步,我们要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后勤服务保障各项工作,确保办公区域正常安全运行,为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