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成功举办第三届“河南自然资源好故事”演讲比赛总决赛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11-03 19:08 浏览人次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持续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推动自然资源高质量发展,11月3日上午,第三届“河南自然资源好故事”演讲比赛决赛在郑州举行。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杜清华出席比赛决赛并致辞。

图片

    杜清华指出,“河南自然资源好故事”演讲比赛陪伴我们走过了三个春秋,让广大干部职工深切感受到榜样的力量。举办第三届“河南自然资源好故事”演讲比赛,既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载体,也是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的重要抓手,成为展现新时代自然资源人奋斗奉献、精彩人生的重要平台。希望参赛选手以昂扬的精神、饱满的热情,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风采,进一步引导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向先进典型学习,人人讲好自然资源故事,人人讲好个人出彩事迹,强化使命担当,建功新的时代,在实现“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用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图片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情绪高涨,他们紧扣活动主题,从身边人、身边事讲起,或娓娓道来,或低回婉转,或气势恢宏,或朴实无华,或激情澎湃,生动地展现了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精神、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的奋斗画卷。演讲内容既有不怕牺牲、勇于担当的抗洪防疫先进人物,也有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感人故事,还有冲在一线、忘我奉献的基层工作者。决赛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感染了现场评委和听众。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严格评选,来自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姚岚、省直第三人民医院的杨茗、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张琳分别获得比赛的一等奖;济源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陈亚丽、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王若兰、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吴冰冰分别获得比赛的二等奖;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陈灿、河南省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中心的谭云、焦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黄燕、三门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陈雪、河南省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中心的刘雪、河南省煤田地质局的杨婉菲、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闫娜分别获得比赛的三等奖。

图片

    比赛特别邀请中共河南省委党校(河南行政学院)、新华社河南分社、河南广播电视台、大河报、郑州电视台、郑州文化馆等单位有关专家担任评委。
    省煤田地质局、省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中心、厅机关各处(室、局)、厅属各单位有关同志在现场观看比赛。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