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征地储备中心党支部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8-28 21:38 浏览人次
    8月27日,为积极响应省文明办和厅党组的要求,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省征地储备中心党支部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引领,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开展“四送一助力”活动。

图片

    省征地储备中心来到心怡路社区建业如意家园,为疫情一线人员送去矿泉水、面包、方便面等物资,带去了中心党支部的关爱,用爱心凝聚起抗击疫情的正能量,提醒工作人员做好防护、注意安全,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引导大家加强自我防护,筑牢坚实群众防线,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实践新理念。
    防疫工作人员感谢中心的关怀,表示要尽自己的力量站好岗、守好门,贡献光和热,与大家一起攻克难关,助力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