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志愿者服务队参加正光街社区 “全城清洁”志愿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7-16 10:44 浏览人次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创造绿色和谐环境,共建文明城市,7月16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资源导刊》杂志社志愿者服务队参加正光街社区组织的“全城清洁”志愿活动。

图片

盛夏时节,酷暑难耐。志愿者们不畏高温,身穿红马甲,自备水桶、抹布等工具,重点对金水东路农业南路交叉口东北角的公共护栏、垃圾桶等部位进行擦洗,并将乱停放的非机动车重新摆放整齐。尽管天气炎热,汗水湿透了衣衫,依然无法阻挡志愿者们的服务热情,大家都干劲十足、仔细认真。

图片

经过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护栏面貌焕然一新,城市公共设施更加美观,为社区增添了亮丽的色彩。

图片

大家纷纷表示,无论酷暑寒冬都会在志愿服务中走在前、做表率,为营造整洁、舒适的公共环境出力添彩,在志愿服务中展现自然资源人的良好形象。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