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自然资源科学研究院联合南阳路街道办事处开展爱心驿站送清凉公益行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6-18 10:43 浏览人次

6月14日,河南省自然资源科学研究院联合南阳路街道办事处开展爱心驿站送清凉公益行动,为坚守在城市环境卫生工作第一线的环卫工人发放防暑物资。

图片

环卫工人李师傅说:“很热的时候,我上这儿来,倒点水喝,休息会,凉快凉快,他们招待的很热情。”参加活动的志愿者纷纷表示,非常欢迎环卫工人们前来休息,为他们免费提供饮用水、休息点、卫生间,为他们提供一点闲憩的时间。

一直以来,河南省自然资源科学研究院始终将公益活动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履行社会责任,彰显责任担当。常年开放“爱心驿站”,不断为环卫工人、交警、建筑工人、快递小哥、公交司机等户外高温作业人员,提供一个歇歇脚、擦擦汗、喝口水、喘口气的“临时港湾”。一瓶矿泉水、一杯凉茶、一份防暑慰问品,爱心驿站将持续发挥公益力量,坚守这份责任,在平凡中传递爱心,在清凉中驻守真情。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