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属各单位开展疫情防控 “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8-18 10:40 浏览人次
厅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

 

根据省文明办《关于在全省开展文明单位“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要求和厅党组部署安排,近日,厅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以“战疫征程、同舟共济、文明助力、疫情防控”为主题的“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安保人员、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送去防疫防暑物资。

图片

慰问小组分别走访慰问了坚持在一线的白衣天使、尽职尽责守住办公区域大门的安保人员、千方百计做好餐饮服务保障的工作人员、深入社区全力以赴做好防控工作的志愿者人员,为他们送上了方便面、矿泉水、食品及防疫物资等慰问品,带去了组织的温暖和关怀,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中付出的辛勤劳动和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叮嘱一线人员全力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防线的同时要注意自身防护,保障自身安全。此前,中心党支部志愿者服务队还积极参与厅志愿服务活动,下沉社区助力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主动承担“检测员”“宣传员”“引导员”等工作,为进出社区的群众登记信息、测量体温,与群众一起,构筑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此次“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不仅是防疫的助力,也是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将持续支援和关爱广大一线工作人员,坚定信心、不畏艰难,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河南省自然资源电子政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

 

为响应省文明办“四送一助力”专项活动,贯彻落实厅文明办相关通知要求,8月18日,省自然资源电子政务中心党支部到如意家园疫情防控点开展慰问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慰问活动中,中心党支部送去矿泉水、方便面、面包、口罩、消毒洗手液等防控物资。下一步,中心将严格落实“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要求,助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让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真正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与关爱。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实落细,以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近日,面对复杂而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中心党支部在做好自身防控的同时,第一时间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倡议,成立16人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到如意家园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展现了中心文明单位的责任和担当。




河南省自然资源监测院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

 

近日,省自然资源监测院积极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慰问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并组织志愿者下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图片

8月16日,省自然资源监测院为汝河路街道办事处华山西社区的工作人员送去矿泉水、自热火锅、方面米饭等多种物资,为他们提供餐饮保障,让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感受到温暖和关怀,感谢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的辛劳和不分昼夜、不辞辛苦的坚守。同时,按照厅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统一部署,省自然资源监测院组织志愿者下沉到建业如意家园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协助祭城路街道办事处心怡路社区开展体温监测、人员登记、咨询引导、防疫宣传等工作,为社区居民的健康安全贡献一份力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暴发后,省自然资源监测院视疫情为命令、视防控为责任,按照厅党组疫情防控统一部署要求,号召和动员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当疫情防控的先锋者,争当正面宣传的传播者,争当疫情防控的志愿者,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为全省疫情防控贡献文明单位力量。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