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普研究所调研组到省自然资源厅调研
来源:科技与对外合作处 河南自然博物馆 作者:蔡洪涛 李峥 时间:2021-10-20 08:25 浏览人次

  10月17日上午,中国科普研究所所长王挺带领调研组到省自然资源厅调研《科普法》《全民科学素质纲要》贯彻实施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省科协副主席房卫平,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杜清华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河南自然博物馆,对博物馆接待能力、讲解队伍、科普活动、科学研究、资金保障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重点参观展厅观众互动区、科普小课堂等。

  座谈会上,杜清华介绍了省自然资源厅特色科普活动开展和《科普法》《全民科学素质纲要》宣传落实成效;省全民科学素质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就科普阵地建设、特色科普活动、科技志愿者队伍、科普经费、考核评价体系、科普资源共建共享以及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对省自然资源厅积极发挥科普教育基地作用,努力提高公众科学素质做出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全民科学素质纲要》重点任务进行了解读,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