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乐县局多措并举深入推进“三促一评”活动开展
来源:南乐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石丽娜 时间:2021-10-19 08:04 浏览人次

  近日,南乐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创新多项措施确保“三促一评”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聚焦新目标、把握新方位、落实新要求,以强烈鲜明的责任意识、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创新优质的工作实绩全力推动“三促一评”活动有序高效开展。

  二是强化责任落实。党政主要负责人严格履行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将“三促一评”活动摆在重要议事日程,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三促一评”活动开展提供坚实保障。

  三是全面集中整改。针对自查中梳理出的突出问题认真制定整改工作台账,明确整改问题、整改措施、整改时限、责任领导和责任股室,并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在集中整改的基础上,制定完善相关制度,形成长效工作机制。

  四是严格督导检查。建立日常督导机制,定期和不定期对“三促一评”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和检查,确保“三促一评”活动取得实效,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