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梁园区强力推进土地报批供应工作
来源:商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梁园分局 作者:刘文华 胡玉峰 时间:2021-10-19 08:03 浏览人次

  10月16日,商丘市梁园区召开全区土地报批供应协调会,对土地报批供应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健全机制。健全完善全区土地报批供应工作专班,对项目用地报批和土地供应中的问题,定期研判会商,采取适时调度协调,有效推进解决,涉及土地征收补偿、拆迁进度、资金需求、收储供应等环节的问题,及时予以研究解决。

  二是完善制度,规范操作。进一步完善健全城区存量建设用地盘活制度,对全区批而未供土地等问题进行梳理台账,充分利用地块详查契机,将地块位置、权属、现状导入手持终端,彻底掌握地块各类情况,对拟出让的土地进行综合分析,集体研究出让土地的相关事宜,有序开展推进用地报批供应工作。

  三是加压推进,形成成果。全区经营性用地全部纳入政府统筹入库,实行土地入市的“净地”政策,土地出让地价由地价委员会集体讨论决定,强化政府对土地出让的控制权、收益权,使有限土地资源有效转化土地资产。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