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城县召开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加压推进会
来源:虞城县自然闯资源局 作者:李爱文 时间:2021-10-18 08:58 浏览人次

  10月14日下午,虞城县召开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加压推进会。

  会议通报全县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进展,分析当前整治形势;解读整治政策,对比分析新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核心要义、法律责任。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升站位,采取长牙齿的硬措施,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二要压实责任,遏制住增量,各乡镇在耕地保护管理上要“铁面孔、铁手腕”,抓紧时间拆除整改,发现一起,坚决拆除一起,绝不能姑息迁就,真正形成“露头便打、露头便拆”的高压态势。三要加强督导,追责问责,相关乡镇务必按照省级要求的时间节点完成整改举证任务,并向政府写出情况说明。县农耕房督导组要抓紧跟进督导,每天通报工作进度,确保县政府掌握整治成效,县纪委介入调查问责。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