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不动产登记指标跃升为2020年河南省营商环境评价优势指标!
来源: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 作者:刘畅 时间:2021-10-15 08:12 浏览人次

  据10月12日省政府新闻发布会通报,不动产登记作为自然资源系统的唯一代表队,在2020年河南省全域营商环境评价中位次大幅提升,各省辖市和济源示范区成绩均达到优秀等次,较2019年提高9.45分,以平均96.02的高分位列21个一级指标第一名,跃升为全省营商环境优势指标。

  近年来,全省130个不动产登记机构,2067个登记窗口和8000多名干部职工,在厅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以“一网通办”前提下“最多跑一次”“一次都不跑”为目标,持续推进“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改革,优化业务流程,进一步深化不动产登记、交易和税收“一窗受理、并行办理”。通过全面实施“一窗受理”、持续压缩办理时间,全力落实信息共享集成要求、打通信息互联互通通道,全力推行“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整合线上线下业务,积极探索“全豫通办”、持续推进改革创新,全面提高大厅规范化水平、提升企业群众办事体验等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不断强化服务意识,着力提升服务水平,持续深化不动产登记便民利企改革,受到了企业、群众和第三方评价机构的一致认可。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