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局印发《灾后重建政策实施工作指引》口袋书
来源: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郭婳 时间:2021-10-14 08:06 浏览人次

  近日,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前期省、市出台的灾后重建各项制度进行认真归纳总结整合,印制《灾后重建政策实施工作指引》(以下简称《工作指引》)口袋书,并在市民之家、不动产登记中心等场所公开发放。

  《工作指引》口袋书共5章20条,重点对灾后重建自然资源工作涉及的居民住房灾后重建、各类项目灾后重建、地质灾害防治、林业防灾救灾等涉及的政策要点进行了归纳总结。口袋书的推出,进一步方便相关适用主体把政策“存在口袋里,装进脑袋里,用在实际处”,通过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帮助企业和群众了解灾后重建资源要素保障方面各项政策,尽早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灾后重建工作启动以来,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出台了系列务实管用政策措施,对于加快全市灾后重建工作进度、推动全市“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走深走实起到了重要作用。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