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县局联合县督查局督导全县拆旧复垦项目工作
来源:新蔡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邵雅俊 刘明明 时间:2021-10-14 08:02 浏览人次

  10月12日,新蔡县自然资源局联合县督查局等单位对全县20个乡镇建设用地拆旧复垦工作进行督导。

  督导组先后到孙召镇、李桥镇、弥陀乡等地实地查看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进展情况,详细询问土方供给、机械投入、回填覆盖及平整备垦等情况,并就加快回填、平整复垦等工作进行交流探讨,提出明确要求。

  督导组强调,一是县自然资源局要牵头抓总,锁定推进缓慢项目,按照专班分工的要求,全力协调解决平整及后续复耕复垦等问题,确保土地复耕项目加速赶超、整体推进。二是县纪委、督查局等部门和属地乡(镇)要按照各自职责职能,密切联系,强化协作,扎实做好拆旧复垦项目工作,为土地拆旧复耕工作加快推进保驾护航。三是县政府办要紧密联系县纪委监委、项目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配齐配足督查力量,加强跟踪督导检查,对项目推进的各个环节进行跟踪督导,对项目实施过程中不作为、慢作为和乱作为的严肃追责问责,倒逼项目加快实施,确保如期完成任务,保障新蔡县建设用地需求。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