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慧会见国开行河南省分行党委书记马东祺
来源:《资源导刊》杂志社 作者:申楠 时间:2021-10-14 07:55 浏览人次

张建慧会见国开行河南省分行党委书记马东祺

  10月13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建慧会见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党委书记马东祺一行,聚焦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就合作推进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矿山生态修复治理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张建慧对马东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开展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和矿山生态修复治理的背景、进展与工作要求。他表示,开展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和矿山生态修复治理是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战略部署,是省委、省政府加快推进现代化河南建设,统筹城乡融合发展,提高生态环境质量和土地利用效率的重大举措。国开行是重要的政策性银行,在支持中长期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城镇化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发挥开发性金融融资融智优势,积极支持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及矿山生态修复治理工作,帮助破解乡村振兴和矿山修复治理工作的融资融智瓶颈,为锚定“两个确保”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马东祺结合国开行在其他城市参与实施的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经验,介绍了经验体会,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表达了希望参与河南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和矿山生态修复治理的意愿。她表示,服务国家战略、支持地方发展是国开行义不容辞的职责使命,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和矿山生态修复治理的工作思路、项目谋划符合国家政策导向和国开行的投资方向,国开行河南省分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主动服务好相关项目的实施。

  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杜中强,河南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相关负责人,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