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煤田地质局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来源:省煤田地质局 作者:王琼 时间:2021-10-13 08:02 浏览人次

  10月11日,省煤田地质局召开领导干部会议,认真落实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聚焦高质量转型发展主题,分析形势,理清思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号召全局上下在现代化河南建设新征程中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省煤田地质局党委书记石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煤田地质局局长余纪云主持会议。

  石迎军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正确把握高质量转型发展新机遇。要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把握生态文明建设、省委实施“十大战略”、服务自然资源管理、地勘单位改革中蕴含的新机遇。二要精准谋划,认真理清高质量转型发展新思路。正确处理好统筹谋划与突出重点的关系、公益性与市场化的关系、锻长板与补短板的关系、谋发展与保安全的关系。三要明确重点,努力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新成就。在科技创新上实现更大突破,在人才队伍建设上实现更大进步,在优势再造上实现更大作为,在服务自然资源管理上实现更大担当,在项目支撑上实现更大发展,在职工获得感上实现更大提升。四要强化保障,奋力开创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坚持党建引领,拉高工作标杆,提升专业素养,锤炼过硬作风,营造良好环境。以先人一步的眼光、快人一步的行动、胜人一筹的招数,奋力推动河南煤田高质量转型发展,加快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余纪云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目的和要点,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一要迅速传达学习,尽快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从讲政治的高度,原原本本地学深悟透,掌握精髓。二要狠抓贯彻落实,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谋划开展下一步重点工作,严格督查督导,坚决杜绝形式主义。三要积极主动作为。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为全省自然资源管理、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煤田人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印发了《关于贯彻落实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意见》《关于开展作风建设提升活动的意见》等文件。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