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关于挂牌督办四起土地违法案件的通报
来源:执法监督局 作者:王涵 时间:2021-10-11 08:02 浏览人次

  为严厉打击自然资源违法违规行为,充分发挥查处典型违法案件的警示作用,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按照《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挂牌督办和公开通报违法违规案件办法》有关规定,我厅对四起土地违法案件进行挂牌督办,并通过省自然资源厅门户网站向社会公开。

  一、开封市杞县顺广农作物种植合作社破坏耕地案

  2020年4月,杞县顺广农作物种植合作社未经批准占用杞县葛岗镇方庄村集体土地用于建设鱼塘,形成了违法用地的事实。涉地面积14.8亩,其中基本农田面积14.36亩。

  二、信阳市平桥区昶顺环保建材有限公司违法占地案

  2019年9月,信阳昶顺环保建材有限公司未经批准占用平桥区洋河镇周畈村八里组集体土地用于建设全封闭料仓,形成了违法用地的事实。涉地面积32亩,其中耕地面积12.37亩。

  三、三门峡市渑池县盛康矿产品有限公司违法占地案

  2021年3月,渑池县盛康矿产品有限公司未经批准占用段村乡赵沟村土地用于建设物料车间,形成了违法用地的事实。涉地面积22亩,其中耕地面积22亩。

  四、鹤壁市淇滨区鑫涛建材有限公司违法占地案

  2019年11月,鹤壁鑫涛建材有限公司未经批准占用上峪乡西柴厂村土地用于建设生产车间,形成了违法用地的事实。涉地面积36.7亩,其中耕地面积11.29亩。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